我们还是算了吧,你能改变心意,蛋的中间有一个粉色的皇冠的图案周围有音符和花朵,”亚梦问:“怎么封印?那样的话就要换一种变身咒语和变身服装,短裙变成了长一些的裙子。
亚梦对空海梦说:“空海梦, 第一卷新的对手 第三章泪之蛋 回家的路上。
使用的时候咒语也会变,亚梦头上的遮阳帽变成了蝴蝶结,还是放弃他吧,亚梦笑着说:“做错事有什么不好的?只有犯了错误下次才会只打那些地方自己没掌握好下一次才会做的更好不是吗?为什么这么迷茫呢?”泪之蛋低下了头,只有亚梦和空海两人,就要不断说服泪之蛋,你也走吧我不喜欢空海了,还有花纹,另一个有三个蝴蝶结白的位置不同而且这三颗蛋都散发着超强大的光芒。
只会给大家添麻烦……,又一股奇怪的气息在空地,这时净恶之心散发出粉色的强烈光芒,虽然我以前喜欢过你但也只是以前了,一个是紫色的牵牛花图案周围有漂亮的花纹,空海挡住了攻击。
亚梦大叫一声,亚梦这时扶起空海说:“一起来吧!一起封印泪之蛋,”空海走了之后。
他们看见了奇怪的蛋:这个蛋全白只有中间有一滴眼泪,解锁,才会产生的。
亚梦下定决心对空海说:“空海, 亚梦说:“守护能量,水晶球里出来一股蓝色的能量挡住了攻击,变身,身边会有更好的人:唯世,满眼都是愤怒,有可能换出来不止一个守护甜心哦~” “梦想转化!”这颗守护蛋又变了,换新咒语,十分强大,”泪之蛋却躲开了,我可以转化梦想,衣服变成上身的超可爱的粉蓝色上衣还有蝴蝶结丝带,亚梦闭上眼睛举起手上的皇家手镯说:“净恶花朵!”一群粉色的花朵变成了攻击朝着泪之蛋过去,封印!”泪之蛋就这样被两人封印了,”“好,被击倒在地上。
鞋子变成了溜冰鞋,但是他不是一句话就能说服的, ,亚梦看着受伤的空海,”“大知我们也来,泪之蛋被打了一击更伤心了,现在我们都有了喜欢的人不是吗?弥耶和你更相配,小兰,现在亚梦心里终于有了结局心想:虽然喜欢过空海,”亚梦说:“做不好又怎样?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就好了?”泪之蛋说:“你根本不明白!”泪之蛋又一次发起了攻击亚梦说:“防护罩,” 亚梦说:“我知道了, 这是一种新式变身方式使用人的力量会转化到魔仙棒上使用它就可以发出最大的威力。
”亚梦说:“嗯,”空海高兴地说:“真不愧是joker,”他和空海一起往空地的方向跑去,还有两个蛋。
不再迷茫这一点很好,” 变身(净恶之心)亚梦and小兰 变身(足球达人)空海and大知 “净恶棒!”“出去吧!甩开不开心的心情,现在不是了,你和空海两人本来就分别有强大的力量我从你们身边诞生我的也不是一般的守护甜心,一些蓝色的能量朝着亚梦来袭,” 变身(沉睡的恋爱)亚梦and空海梦 亚梦的叉叉变成皇冠,这就要看你的意志力了亚梦,下衣是华丽的短裙和漂亮的一层纱布,回家吧。
亚梦闭上眼睛聆听他的心声:“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什么泪之蛋啊?”方块说:“泪之蛋是因为自己的主人遇到了伤心事。
方块惊讶地说:“难道是泪之蛋!?”亚梦问:“方块。
“守护封印!将消沉的心灵,换人,亚梦没多想就带着守护甜心和守护蛋们回了家,只有把它封印变回心灵之蛋才行,”空海梦说:“我是从你喜欢空海的心情中诞生的,就是把我存在的理由换一个,啦啦球变成了回旋棒,。
这是一阵气息传来亚梦的守护甜心们都飞了出来说:“亚梦,泪之蛋发起了攻击。
泪之蛋的攻击不是一般人能抵挡的。
这样的我一点用也没有……,说:“旋转之心!”一阵花朵聚集成了能量注入在亚梦的回旋棒里,但是也只是以前了和现在不同,亚梦在心里说:“空海梦,裙子是往上浮的,如果不想换的话。
武器是魔仙棒。
发型变成了高马尾,而且封印的咒语是将悲伤的心灵封印!恢复原来的样子吧!你们要记住,快去看看吧,你也不用再存在了, 待续 qq:2808077786 加我的时候说明你是我写的守护甜心之蓝颜之梦的读者我就会加你的,”“是,”“让我的心灵,卡乌拉极光彩虹!”彩虹包围了泪之蛋,泪之蛋又说:“我这样只会被大家讨厌的!”泪之蛋又发起攻击,拜拜,回旋棒变成了水晶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