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大冒险经典台词中英对照

句文网    发表于:2020-11-11 15:26:50

南极大冒险经典台词中英对照,南极大冒险这部电影由1958年日本派遣越冬观测队的真实事件所改编,讲述了八条雪橇犬在残酷的大自然中努力集体求生的故事。

南极大冒险经典台词中英对照:

1.Welcome to the bottom of the world,Doc.

欢迎来到世界尽头,博士。

2.Go any further south you'll fall off the planet.

再往南走一点就会从地球上掉下去。

3.Never underestimate any living spirits will to survive especially when they're surrounded by family.

永远不要低估任何生物的求生意志,尤其当它们有家人相伴的时候。

4.Those dogs are my family we can't just leave them out there.

这些狗是我的家人,我们不能丢下它们。

5.Shepard:You gotta take chances for the things you care about.

为了你在乎的东西值得冒险。

6.They saved my life these eight amazing dogs.

它们救了我的命,这八只神奇的狗。

7.Jerry Shepherd:[Describing Buck] All brawn.Absolutely no brains.But we love him.

杰瑞:(说到巴克)非常强壮,完全没大脑,但我们爱它。

8.Jerry Shepherd:[to Maya] How's my best girl doing?

杰瑞:(对玛雅说)我的好姑娘,今天怎么样?

9.I gotta get back there, I owe it to them.

我要回到那,我欠他们的。

10.When you climb a mountain, go up a river, The exciting part is not what you know is there. It's what you don't know. It's what you might find, and it's the same here.

当你登一座山,过一条河的时候,最精彩的部分不会是重复已知,而是发现未知,是你可能会发现什么,在这里也一样。

南极大冒险介绍:

为了搜寻一块坠落在南极岛上的神秘陨石,一支由三个科学家组成的探险队开始了他们的南极探险之旅。探险小组包括杰里·夏洛德(保罗·沃克饰),他最好的朋友库珀(贾森·比格斯饰)以及一个性格古怪的美国地质学家(布鲁斯·格林伍德饰)。去南极考察探险,当然离不了在雪地上行走的特殊工具——雪橇,以及人们的忠实伙伴,雪橇犬。并且,这八条“精明能干”的雪橇犬都像他们的人类同伴一样,都各自拥有自己的头衔和称号:领头的“玛雅”、忠实的“矮子”、老实“老杰克”、力气大的“杜鲁门”以及奔跑速度极快的“影子”等等。

初登南极这块雪白冰雪覆盖的土地,探险队员们都被眼前美丽的景色所吸引,然而他们却丝毫没有预想到,随着对极地的慢慢深入,更加恶劣的天气以及极为凶险的自然环境将带给他们越来越多的麻烦,甚至是对生存的极大挑战。在乘着狗拉雪橇前进几日之后的他们遭遇了一场空前的暴风雪,温度自然也是急剧下降。队员们自然是对眼前的状况有些准备不足。其间一名队员不慎踩破了薄冰,掉进了刺骨的冰水当中,还好有勇敢的雪橇犬相助,及时地将绳索送到落水队员手中,令队友将其拉出险境。然而,眼前这场突如其来的猛烈的暴风雪却真的无法躲避了。阻断了他们的前进之路不说,几个人的生命也收到严重的威胁。无奈之下,眼看风雪势越来越凶猛的队员们只能被迫放弃一路上帮助他们的伙伴——雪橇狗,让其各自逃命去吧。

被抛弃的雪橇狗们拼命脱绳索以从雪崩中逃生,为了生存下去,它们挣扎着互相依靠,共同抵御严寒积雪的同时,还要为了填饱肚子与身形庞大的海豹搏斗。此时的八条雪橇犬就像生死一线的好兄弟一般,相互支持着。探险队的一行三人终于安全返回了基地,但冰雪中雪橇狗们拼命前行的景象却一直缠绕着他们。终于抵不过良心的谴责,三个人同时决定,无论冒着怎样的危险,都要将他们忠诚的伙伴们拯救出冰雪严寒。

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