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经典台词中英对照,这部电影由一个真实故事所改编,讲述了一个绝症患者努力求生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抗争的故事。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经典台词中英对照:
1.We can keep you comfortable.
我可以让你好受些。
2.and my dad said that studying history was a waste of time,so I went to med school.
我爸说学历史就是浪费时间,所以我就上医学院。
3.Alright,Clinto.That shit is purer than a preacher daughter's pussy.
拿着,克林特,这东西(白粉)可比牧师女儿的YD还纯。
4.Nah,sorry lady,but I prefer to die with my boots on.
抱歉!女士,我更想死在路上。
5.I'm gonna be DOA.What I gotta sue this hospital to get my medicine?
我都进太平间了,难道要我起诉医院才能拿到药?
6.Doctor Sevard:You're tested positive for HIV which is the virus that causes AIDS.
苏华德医生:你被检测出HIV阳性,HIV就是导致艾滋的病毒。
Ron Woodroof: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Am I that fucking Rock cock sucking Hudson bullshit?
罗恩·伍德鲁夫:你他妈的开什么玩笑,你们当我是傻逼基佬洛克·哈德森吗?
7.Ron Woodroof:Listern Tinkerbell,unless you got more cash or new clients.I'm busy.Get out of my car.
罗恩·伍德鲁夫:听着基佬,除非你给我钱或者帮我拉几个客人来,不然我忙着呢,现在滚下车。
Rayon:Let's just do this quickly so I can get the fuck out.You got enough for 20 of us?
雷伊:那咱们就速战速决,这样我就可以快点走人,你有20人份吗?
Ron Woodroof:Yep.
罗恩·伍德鲁夫:有。
Rayon:You know what?You don't deserve our money you homophobic asshole!
雷伊:你知道吗?你不配那我们的钱,你这个恐同的混球。
8.God sure was dressing the wrong doll when he blessed you with a set of balls.
上帝给你一对卵蛋的时候,他绝对让你扮错了洋娃娃。
9.Ron Woodroof:I want kids.I got one life right?mine.But I want someone else sometimes.Sometimes I feel I'm fighting for a life I just aren't got the time to live.I want it to mean something
罗恩·伍德鲁夫:我想有自己的孩子,我只有一辈子,对吧?单有时候我想成为别人,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在为没有可能去好好享受的另一个人生去奋斗,所以我希望它能有价值。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介绍:
1986年的达拉斯,讲述一个艾滋病晚期患者如何与病魔做斗争的故事。罗恩(Ron Woodroof)(马修·麦康纳饰演)被确证为艾滋病晚期,他并被告知只剩下30天的生命,他所服用的药剂AZT是当时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唯一合法批准上市的一种艾滋病治疗药物,但遗憾的是这药物让他病情恶化的更快。为了能够活下去,他开始研究各类未受当局批准的抗艾滋病药物和替代疗法,甚至非法走私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各种抗艾滋病病药物,不少病人找到了罗恩所在的医院,并寄希望于罗恩能找到替代AZT的其他药物以及更有效的治疗方式,在罗恩的医生Eve Saks(詹妮弗·加纳饰演)以及一个变性异装癖病友Rayon(杰瑞德·莱托饰演)的帮助下,罗恩就这样不经意间成立了一个叫“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组织,为俱乐部会员提供更多替代AZT的药物和疗法,该俱乐部迅速受到全国各地病友的推崇,会员人数和药物需求大幅增长,这引起了FDA和制药商对罗恩的关注,并对其多方阻挠。罗恩最终于1992年9月12日去世,从他被确诊只剩30天生命之日直至去世时他一共存活了7年时间,在这2557天中,他一直坚持不懈的与病魔、与FDA及制药商进行异常艰苦的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