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电力公司经典台词中英对照,怪兽电力公司这是一部计算机动画喜剧片,电影主要围绕着怪物公司旗下雇佣的两个怪物展开,一个是浑身蓝色长毛的萨利,一个是有着巨大眼睛的麦克尔。
怪兽电力公司经典台词中英对照:
1.Once you name it, you start getting attached to it.
一旦为它取了名字,你就会对它产生感情。
2.I'm out of ideas.
我没有办法了。
3.We're sitting targets.
现在我们只能坐以待毙。
4.The sun is coming up.
走运了。
5.I am baring my soul here.
我对你可是掏心掏肺。
6.I'll silence anyone who gets in my way.
挡我者死。
7.I was just thinking about the first time I laid eye on you.
我在想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
8.Please remain motionless.
请保持不动。
9.The camera loves me.
我太上镜了。
10.I'm in the zone today.
我今天状态特佳。
11.What a creep.------《Monsters'Inc》 胡说八道。
12.The love boat is about to set sail.
爱之船就要起航了。
怪兽电力公司介绍:
怪物公司是怪兽世界中最大的恐吓工厂,孩子们最害怕的怪兽是詹姆斯-P-萨利文(约翰·古德曼配音/John Goodman),这只巨大的怪兽浑身长着蓝色的皮毛、身上有硕大的紫色斑点和触角,他的朋友们都称它为萨利(Sulley)。萨利的恐吓助理,也是他最好的朋友和室友----麦克-瓦扎斯基(比利·克里斯特尔配音/Billy Crystal)是一只淡绿色的独眼怪兽,它争强好胜,我行我素。恐吓孩子可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怪兽们相信孩子们是有毒的,与他们进行直接接触将是灾难性的。本片精心挑选的角色还包括:外表象个螃蟹状的工厂老总亨利-J-沃特路斯(詹姆斯·科伯恩配音/James Coburn),长着蛇头、爱开玩笑骗人的接待员西莉亚(詹妮弗·蒂莉配音/Jennifer Tilly)和还有那个喜欢讽刺挖苦人的变色怪兽兰德尔-博格斯(史蒂夫·布西米配音/Steve Buscemi),兰德尔计划着要取代萨利成为怪物公司的头号恐吓者。来自人类世界的不速之客,一个名叫布(玛丽·吉布斯配音/Mary Gibbs)的小女孩将怪物公司搞了个底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