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魅影经典台词中英文,这部电影由法国作家勒鲁的同名小说所改编。故事发生在巴黎一家歌剧院里,怪事频繁发生,首席女主角差点被砸死,后有出现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虚幻男声...
歌剧魅影经典台词中英文:
1.One love, one lifetime,Anywhere you go Let me go too 此生此情不渝,无论去何处都让你我形影不离。
2.masquerade,paper faces on parade,masquerade,hide your face so the world will never find you.
化妆舞会,遮蔽面孔成群结,化妆舞会,遮住了面容 世人绝不会发现你。
3.Say the word And I will follow you.
说爱我,我将跟随你。
4.i did it all for you and all for nothing.
我做到全是为了你 然而去一无所获。
5.don't throw your life away for my sake,his life is now the prize。
别因为我而抛弃了你的人生!现在他的命就是你。
6.which you must earn,i fought so hard to free you.
必须争取奖赏!我为了解救你如此拼命。
7.Fear can turn to love.
恐惧可以转变成爱。
8.You'll learn to seeTo find the man,But secretly dreams of beauty.
你会学着去了解发觉这个男人,却暗地里梦想成为俊美的男人。
9.I'm here Nothing can harm you.
我在这里,没有什么能伤害你。
10.I'm here with you, beside you.
我在这里,在你身旁陪伴着你。
11.With talk of summertime.
谈谈夏日时光,让我坠入情网。
12.Say you need me with you here, beside you.
说你需要我陪伴,陪在你身畔。
歌剧魅影介绍:
本片改编自法国作家勒鲁的同名小说。在巴黎的一家歌剧院里,怪事频繁地发生,原来的首席女主角险些被砸死,剧院出现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虚幻男声。这个声音来自住在剧院地下迷宫的幽灵,他爱上了女演员克丽斯汀,暗中教她唱歌,帮她获得女主角的位置,而克丽斯汀却爱着剧院经济人拉乌尔,由此引起了嫉妒、追逐、谋杀等一系列情节。而最终幽灵发现自己对克丽斯汀的爱已经超过了个人的占有欲,于是解脱了克丽斯汀,留下披风和面具,独自消失在昏暗的地下迷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