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经典英语台词

句文网    发表于:2020-11-23 13:09:30

花木兰经典英语台词,花木兰替父从军的英勇事迹是小时候常常听的故事,我们来看看中英对照版的台词吧。

花木兰经典英语台词:

You will stay and train the new recruits.

你留下来训练新兵

When Chi Fu believes you're ready... you will join us, Captain.

等赐福认为你们已经准备好了 你们再赶来 校尉

Captain?

校尉?

This is an enormous responsibility, General.

这是重要的职位啊 将军

Uh, perhaps a soldier with more experience...

应该找有经验的…

Number one in his class, extensive knowledge of training techniques...

全班第一名,熟知战术兵法

an impressive military lineage.

优良军事家庭出身

I believe Li Shang will do an excellent job.

我相信李翔不会让我失望

Oh, I will. I won't let you down . This is... I mean...

放心 我不会让你失望 这真是 我是说…

Yes, sir.

遵命

Very good, then.

好极了

We'll toast China's victory at the Imperial City.

战胜后会在京城庆功

I'll expect a full report in three weeks.

三个礼拜后给我详细报告

And I won't leave anything out.

我一丁点细节都不会漏掉

Captain Li Shang.

李翔校尉

Leader of China's finest troops.

统领中原最好的军队

No. The greatest troops of all time.

不 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军队

花木兰介绍:

花木兰是家中的长女,性格爽朗率真,父母极力想帮女儿找到一个好归宿,可是多次努力未果。此时却收到了北方匈奴侵略的消息,朝廷召集各家各户的壮丁。木兰父亲也在名单之内,木兰不忍年迈残疾的父亲征战沙场,决定割掉长发,偷走父亲的盔甲,决定女扮男装代父从军。花家的祖先为了保护木兰,便派出了心地善良的木须从旁帮忙。从军的过程中,木兰凭着坚强意志,通过了一关又一关的艰苦训练,她的精神也感动了所有战友。就在战况告急的时候,她也被发现了女子的身份。她被遗留在雪地中,而最后也是她的及时出现,顺利协助大军击退了匈奴。

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