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美人经典台词

句文网    发表于:2021-03-03 13:09:53

彗星美人经典台词,想知道好莱坞舞台生活的内幕吗?一起来看看一个心怀阴谋的女人是如何登上名利之巅的吧!

彗星美人经典台词:

Lloyd: I like that girl. That quality of quiet graciousness.

罗伊德:我喜欢那女孩,有种安静的高雅的特质。

Margo: Among so many quiet qualities.

玛歌:这只是她众多安静的特质之一。

Margo: I could dieright now and nobody’d be confused. How about you, Max?

玛歌:我现在立刻死掉,也不会有人有什么问题!麦克斯你呢?

Max: How about me what?

麦克斯:我什么?

Margo: Supposed you dropped dead. What about your inventory?

玛歌:要是你突然死了,你的杂货铺要怎么办?

Max: I ain't going to drop dead. Not with a hit.

麦克斯:我不会突然死掉,现在不会。

Karen: This is the most ghoulish conversation.

凯伦: 这是最残忍的一次谈话!

Margo: Thank you.

玛歌:谢谢。

Karen: But, If you'd only see her, you're her whole life!

凯伦:可是,如果你只要一见她,你就是她生命的全部!

Bill: Keep your eyes on her. Don't let her get lonely. She's a loose lamb in a jungle.

比尔:看着她吧!别让她寂寞,她是丛林里的一只迷途羔羊。

最有名的一句话: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好安全带,今晚的路不好走。

彗星美人介绍:

在以名媛赛拉·西顿丝命名的戏剧奖的颁奖仪式上,新秀艾娃力克众女星,获得戏后桂冠。在一片极其热烈地赞美声中,艾娃的一些朋友们开始了回忆。在八个月以前,艾娃恰巧被剧作家理查兹的妻子卡伦挖掘。卡伦用伯乐般地慧眼发现艾娃是一个可塑之才,她不但面目清秀,而且聪明怜俐、勤恳好学。于是卡伦便利用自己的关系将其介绍给了红得发紫的大明星玛戈。玛戈有着所有大牌明星的恶劣品性,不但狂妄自大而且任性恣情。玛戈并没有把艾玛当作徒弟,而仅仅当作一个跟班或是仆人。

虽然艾娃的日子不好过,但是她并没有怨言。她对玛戈百般巴结,并因此深受玛戈的喜爱。与此同时,她用一切机会潜心学艺,在表演上有了长足的进步。这一切最终还是被刻薄的玛戈发现了,她立马起了戒心。但是艾娃依然按计划行事。她一方面极力巴结大名鼎鼎的剧评家艾迪生,另一方面背着玛戈给她的情人导演比尔写信,希望能够得到支持。终于矛盾在一次碰撞中爆发了,当劳埃德的作品投入排演时,玛戈照例迟到了两个小时。当她姗姗来迟时,发现艾玛站在本该是她的位子上。剧评家艾迪生对艾玛的赞赏令她很恼火,而劳埃德和马克斯也对艾玛的表演表示了肯定。虽然艾玛依然对玛戈很尊敬,但玛戈却大发雷霆。玛戈与在场的人轮番吵架,这也招致了在场所有人的反感。在一次乘汽车去赏雪旅行时,卡伦放掉了玛戈汽车所有的汽油,导致玛戈无法按时演出。之后艾娃顶替了玛戈,并因为这次表演而一举成功。在以名媛赛拉·西顿丝命名的戏剧奖比赛中,艾娃荣获桂冠。当颁奖仪式结束后,艾娃回到住处,发现了一个少女用憧憬羡慕的目光等着她,正如八个月前她自己的经历。

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