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笔记本台词

句文网    发表于:2021-03-25 19:05:37

恋恋笔记本台词 一个浸润着鲜红与纯白的爱情故事,写在一本洒满昏黄的笔记本上,被一位老先生(詹姆斯•加纳饰),一遍一遍的讲述。老太太(吉娜•罗兰饰)总是静静的听着,好奇的追问结果。在一家疗养院,这样不变的场景每天都会上演。这是一部爱情类的电影,下面是由句文网为大家整理的恋恋笔记本台词,希望大家喜欢!

恋恋笔记本

影片《恋恋笔记本》系导演尼克·卡萨维茨2004年的一部爱情类影片。莱恩·高斯利、瑞秋·麦克亚当斯倾情出演。一家风光迤逦的私人疗养院,一位神秘的老男人每天都会准时拜访一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女人。他总是在腿上摊开一本褪色的笔记本,轻轻地为女人讲述其中记载的故事,每当女人听到日记中的字句,脸上就会迸发出异样的神采,仿佛再次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恋恋笔记本台词精选

1、This is my home now.Your mother is my home.有你母亲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from 《恋恋笔记本》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2、夏日的恋情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终结,但不管是什么原因,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像是划过天堂的流星,拥有壮观的一刻,虽然只是一闪而过,却拥有短暂的永恒。——《恋恋笔记本》

Summer romances end for all kinds of reasons,But when all is said and down,they have one thing in common :they are shooting stars,a spectacular moment of light in the heavens,a fleeting glimpse of eternity,And in a flash,they're gone.——《The Notebook》

二人再度相逢,情人之间的争吵,有时候也是爱情的一部分

Allie:Look at us, we're already fighting.看看我们,已经在吵架了

Noah:Well, that's what we do.We fight.我们就是这样,我们会吵架

You tell me when I'm being an arrogant son of a bitch你管我叫自大的混蛋

and I tell you when you're being a pain in the ass.我管你叫难搞的女人

Which you are 99% of the time.而你有99%的时间都是

I'm not afraid to hurt your feelings.我不怕伤到你

They have like a two second rebound rate你很快就会恢复元气

and you're back doing the next pain-in-the-ass thing.马上又变回难搞的女人

Allie:So, what?那又怎样?

Noah:So it's not gonna be easy. It's gonna be really hard.

所以这不轻松,反而会很吃力

And we're gonna have to work at this every day,

我们会每天都得面对这个问题

but I want to do that, because I want you.

而我想要那些,因为我要你

I want all of you, forever, you and me, every day.

我永远要你,要我们一起厮守每一天

Allie难以下定决心,一边是Lon,一边是Noah。Noah歇斯底里的问她自己要什么

Would you stop thinking about what everyone wants.

拜托你别再想大家要什么了

Stop thinking about what I want, what he wants,

别再想我要什么

what your parents want. What do you want?

他要什么、你父母要什么

What do you want?

你要什么?

Allie离开之后,Noah开始给她写信,一天一封,写了365天

My dearest Allie,亲爱的艾莉

I couldn't sleep last night because I know that

it's over between us.

我昨晚辗转难眠,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完了

I'm not bitter anymore, because I know that what we

had was real.我不再痛苦,因为我知道我们曾拥有真爱

And if in some distant place in the future要是未来在遥远的某处

we see each other in our new lives,我们再度相遇

I'll smile at you with joy我会对你微笑,并忆起…

and remember how we spent a summer beneath the trees

我们曾在绿荫之下共度某个夏日

Iearning from each other and growing in love.

彼此学习,在爱中成长

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最好的爱能唤醒灵魂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启发我们追求卓越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会我们的心里种下热情的火苗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并带给我们的心灵平静

And that's what you've given me.

那也就是你所给予我的

That's what I'd hoped to give to you forever.

我也希望能永远给你这一切

I love you. I'll be seeing you, Noah.

我爱你,他日再见了

Allie得了老年痴呆症,失去了记忆,Noah一遍一遍读他们年轻时的故事给她听

I know you feel lost right now,我知道你现在感觉很失落

but don't worry,但是别担心

nothing is ever lost, nor can be lost.没有任何事物会失落或被遗忘

The body sluggish, aged, cold,肉体只会迟缓、老化,冰冷

the embers left from earlier fires.大火过后的余烬

shall duly flame again.也会再度燃烧

6.Noah的孩子们劝他回家,他坚持留在医院陪着Allie

Look, guys,孩子们

that's my sweetheart in there.那是我最心爱的人

I'm not leaving her.我不会离开她

This is my home now.这里现在就是我家

Your mother is my home.你们的母亲就是我的家

结尾,非常感人~ 二人不离不弃,在爱中辞世~

Allie:I need to ask you something.

我要问你一件事

Noah:What is it, sweetheart?什么事?亲爱的

Allie:Do you think that our love can create miracles?

你觉得我们的爱可以创造奇迹吗?

Noah:Yes, I do.That's what brings you back to me each time.

我想可以,正是因为爱每次都把你带回我身边

Allie:Do you think our love could take us away together?

你觉得我们的爱能把我们一起带走吗?

Noah:I think our love can do anything we want it to.

我想我们的爱可以让我们无所不能

Allie:I love you.我爱你

Noah:I love you, Allie.我也爱你

Noah:最好的爱是能唤醒,并启发我们追求卓越。那使我们的热情如火,也让我们的心灵平静,那也就是你给予我的。

恋恋笔记本剧情简介

20世纪40年代初期,艾丽·哈米顿(瑞秋·麦克亚当斯饰)跟着她的家人,来到了北卡罗莱那州的海边小城水溪镇(Seabrook),他们计划在这里能够度过一个凉爽的暑假。那时艾丽还是个十几岁的青春少女,正值豆蔻年华,漂亮活泼,对周围的一切充满了好奇。在一次狂欢派对上,她结识了当地男孩诺亚·卡豪(瑞恩·高斯林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艾莉和好友来到当地的游乐场,忘情地玩起了摩天轮。年轻的诺亚(瑞恩·高斯林饰)被她爽朗的笑声吸引,在晚会上见面之后,他们立刻被对方深深吸引住了。诺亚不顾一切地爱上了这个女孩,一段美丽的初恋悄悄的在海边小镇发生了。尽管艾莉出身上流社会,诺亚只是一个穷小子,但他们还是跨越了阶层与观念,执着而热烈地相爱着。在一起度过了这个充满激情和快乐的夏天后,两个人已经走进深深的爱河了。

艾丽的父母看着这对情侣如此的深爱,但是他们对诺亚的家庭出身十分看不起,于是他们以让艾丽到纽约上大学为由,想拆散这对鸳鸯,第二天他们一家就离开了这个小镇。艾丽离开后的一年365天,诺亚每天都要给艾丽写信,但是这些信都被艾丽的母亲自私地藏了起来。一年没有收到艾丽回音的诺亚决定离家家乡出外谋生。突然爆发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使得诺亚也成为了一名军人,艾丽也志愿成为了照顾伤员的护士。但是,这段经历却让他们的爱情出现了重大转折,因为从最初他们分开到这时的七年里面,艾丽都没有等到诺亚的消息,正是在这个时候,一位名叫隆·哈蒙德的军官深深地爱上了她,家世不错的隆·哈蒙德也博得了艾丽的好感,当隆向艾丽求婚的时刻,艾丽欣然同意了,但是她的眼前出现的却是诺亚的面孔…

诺亚从战场上回来后,才得知父亲已经把自家原来的房子卖了,只是为了买下了当初诺亚和艾丽幽会的地方,在这里,诺亚曾经向艾丽承诺要把这座房子改造成艾丽的“温莎种植园”。他心里想着,只要“温莎种植园”建好后,艾丽一定会回到他的身边。一天,诺亚在市里意外看到艾丽和另外一个男人在一起,他的一切精神支柱似乎都已经崩溃了…这一切艾丽浑然不知,直到当她穿上婚纱时才意外的在报纸上看到关于诺亚的新闻,这时的艾丽也十分痛苦,经过激烈的心理斗争,她还是决定来到小镇见上诺亚一面。两个人终于再次相遇,又重新开始了一段激情时光…但是,他们多舛的爱情还会有幸福的未来吗?

几十年之后,有个老头(詹姆斯·加纳饰)向一个老女人(珍娜·罗兰丝饰)读着一本褪色的笔记本,他一直住在她疗养院的家里。虽然她的记忆已经模糊,但她的心里依然记得两人之间曾经的恋恋激情。其实,这个垂垂老去的女人就是当年艾丽,每当女人听到日记中的字句,脸上就会迸发出异样的神采,仿佛再次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而向他讲述那本笔记本里的故事的老头,就是诺亚,纵使病魔已经使艾丽忘却了从前的记忆,他却仍守护在她身边。“为我读我们的故事,我就会回到你身边。”最后,爱的力量使他们永远在一起。在天堂里,那个夏天,旖旎如昔

以上这篇恋恋笔记本台词为您介绍到这里,希望它对您有帮助。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不妨分享给您的好友吧。

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