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夫妇台词中英两个朝夕相处的夫妻,竟然不知道对方是特工,还是地方的,这要怎么解决?此文是由句文网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史密斯夫妇的经典台词,欢迎大家参考。
史密斯夫妇台词中英:
约翰·史密斯:好吧,我先说。(Okay . I well go first .Um …)
简·史密斯:好吧。(Okay .)
约翰·史密斯:其实我们不需要来这里,我们已经结婚五年了。(Let me say , we do not really need to be here.See , we have been married five years .)
简·史密斯:六年!(Six !)
约翰·史密斯:五、六年了,这对我们算是一次检查,看看引擎状况,换个油,换一两个零件。(Five , six years . And this is like a checkup for us . Um , achance to poke around the engine maybe chang the oil , replace a seal or two . Yeah . )
简·史密斯:很好。(Very well then . )
画外音:那我们就打开引擎盖吧!以十分标准来看,你们有多快乐?(Lets pop the hood . On ascale of one to 10 , how happy are you as acouple ? )
约翰·史密斯:八分?等等,十分是绝对幸福,一分是悲惨……(Eight ? Wait . Ten being perfectly happy and one being totally miserable ? Or … )
画外音:凭直觉回答就是了。可以了吗?(Just respond instinctively . Okay . Rady ? )
约翰·史密斯:嗯。(Ready . )
约翰·史密斯:八分。(Eight . )
简·史密斯:八分。(Eight . )
画外音:你们的性生活有多频繁?(How often do you have sex ? )
简·史密斯:我不明白这个问题。(I do not understand the question . )
约翰·史密斯:我也是,这也用十分标准来答?一分代表很少,还是完全没有?(Yeah ,I am lost . Is this a one-to-10 thing ? Like, is one very littie,or is one nothing? )
简·史密斯:技术上来说,零分才算没有。(Because, you know, tech-technically speaking the zero would be nothing. )
画外音:就说这个礼拜吧。(How about this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