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经典台词

句文网    发表于:2021-03-08 19:52:22

美国队长3经典台词,美国队长3讲述了奥创事件后引发的一系列政治问题导致复仇者之间内部矛盾激化的故事。

美国队长3经典台词:

Natasha Romanoff: Are we still friends?

黑寡妇:我们还是朋友吗?

Clint Barton: That depends on how hard you punch me.

鹰眼:那取决于你打我多重。

Tony Stark: Sometimes I want to punch you in your perfect little teeth!

托尼·史塔克:有时候我真想打在你那好看的小牙上!

Sorry Tony, You know I have no choice, But he is my friend.?

美国队长:托尼,对不起了,你知道我这样做也是别无选择,可他是我的朋友。?

Tony Stark: So was i.?

托尼·史塔克:我曾经也是。

Captain America: Bucky, Do you remember me?

美国队长:巴基,你记得我吗?

Bucky: Your mothers name is Sarah, Have you fold the paper in the shoes.

巴基:你妈妈的名字叫莎拉,你曾在鞋里叠报纸。

Natasha Romanoff: I know how much bucky miss you, don't intervene in this matter, Please.

You will only make things change worse.

黑寡妇:我知道巴基对你有多重要,别插手这件事,拜托,你只会令情况变得更糟。

Captain America: You are to say to want to arrest me?

美国队长:你是说要逮捕我吗?

钢铁侠:我们本来没有必要这样的。

美国队长:可是时局造就了我们,也将毁灭我们。

Captain America: This job. We try to save as many people as we can. Sometimes that dosent mean everbody. But you dont give up!

美国队长:这份工作,我们可以拯救最多人,有时却救不了所以人,但是我们不会放弃!

钢铁侠:好吧,我的耐心都用光了,小P孩出来吧!

蜘蛛侠:嗨!大家好!

美国队长3介绍:

在奥创对这个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之后,复仇者联盟还是团结一致保护人类的。但是在一些政治角力的背后,政府中有人认为是有必要控制一下这些超级英雄的超自然能力和他们的行动了。于是,一项管控措施出台。这个措施就是要求复联按照政府的要求来行动。任务的开展、进程和结束,都要由政府主导。这个管控措施在复联中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意见最极端、最两极分化不可调和的,就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问题,于是,这两个同盟者之间的矛盾就此爆发了出来。而复联的“内战”也不可避免的爆发。

更多相关内容: